dedecms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首页 | 帕金森研究动态 | 帕金森手术 | 帕金森医药 | 帕金森知识 | 中医治疗帕金森 | 专题 | 会员中心 | 支持论坛
  当前位置:主页>帕金森病预防>文章内容
多吃胡豆对帕金森病患者有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22  
专家提示:多吃胡豆对帕金森病患者有益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黄其林教授近日在帕金森病人交流会上提醒早期帕金森病患者,在膳食中可以适量增加胡豆的摄入量,因为胡豆中富含多巴胺,有利于调节大脑神经功能,增加多巴胺的摄入,有利于控制帕金森病的早期症状。

据黄其林介绍,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于中老年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患者动作缓慢,手脚或身体其他部分震颤,身体失去了柔软性,变得僵硬,运动减少等。

黄其林指出,虽然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种致命的疾病,一般不影响寿命,但如果患者没有得到及时和合理的治疗,很容易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甚至生活不能自理,最后出现各种并发症,如肺炎、泌尿系统感染等,从而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阅读次数:
上一篇:帕金森病的预防   下一篇:帕金森手术治疗费用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绿茶可能防治帕金森病
·服用维生素E可预防帕金森病
·帕金森病的预防
·人过五十慎防帕金森
·吸烟对帕金森病有保护作用
·胆固醇过低者患帕金森病的风险高
·补钙和运动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和
·规律应用布洛芬可能延缓或预防帕
·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
·低血压老人提防帕金森病
·NSAID预防帕金森病
·美国研究发现:喝咖啡能预防帕金
  相关文章
·吸烟对帕金森病有保护作用
·NSAID预防帕金森病
·警惕环境污染导致帕金森病
·美国研究发现:喝咖啡能预防帕金
·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
·补钙和运动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和
·绝经后使用雌激素会增加帕金森病
·低血压老人提防帕金森病
·规律应用布洛芬可能延缓或预防帕
·人过五十慎防帕金森
·绿茶可能防治帕金森病
·服用维生素E可预防帕金森病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