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首页 | 帕金森研究动态 | 帕金森手术 | 帕金森医药 | 帕金森知识 | 中医治疗帕金森 | 专题 | 会员中心 | 支持论坛
  当前位置:主页>帕金森病预防>文章内容
服用维生素E可预防帕金森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2-19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饮食中富含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研究发现,那些饮食中含有适量或高水平维生素E的人患帕金森病的可能性较低,但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似乎没有这种作用。

  帕金森病是一种脑神经系统退化性疾病,通常不能治愈,在65岁以上的人群中发病率达1%以上。加拿大皇家维多利亚医院和麦吉大学的研究人员说,通过药丸或其他方法补充维生素E则可能不具备预防帕金森病的作用。

  该研究报告进行的是所谓的后分析研究,即研究人员对此前有关帕金森病与营养关系的研究进行一次总体评估。他们通过对两种大型数据库进行了检索,从而发现了该领域的8个研究项目,时间从1966年到2005年3月;研究结果显示,那些在日常饮食中摄入维生素E的人患帕金森病的可能性比未摄入维生素E的人要低19%。

  据美国国家健康协会网站说,植物油、坚果、绿叶蔬菜如菠菜、花椰菜,以及花生酱、水果如芒果等中都含有维生素E。不过,研究人员警告说,在医生们建议做出任何饮食改变前,这一研究结果还需要经过大规模实验的证实。


(阅读次数:
上一篇:绿茶可能防治帕金森病   下一篇:胆固醇过低者患帕金森病的风险高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绿茶可能防治帕金森病
·多吃胡豆对帕金森病患者有益
·帕金森病的预防
·人过五十慎防帕金森
·吸烟对帕金森病有保护作用
·胆固醇过低者患帕金森病的风险高
·补钙和运动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和
·规律应用布洛芬可能延缓或预防帕
·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
·低血压老人提防帕金森病
·NSAID预防帕金森病
·美国研究发现:喝咖啡能预防帕金
  相关文章
·胆固醇过低者患帕金森病的风险高
·帕金森病的预防
·多吃胡豆对帕金森病患者有益
·吸烟对帕金森病有保护作用
·NSAID预防帕金森病
·警惕环境污染导致帕金森病
·美国研究发现:喝咖啡能预防帕金
·维生素E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
·补钙和运动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和
·绝经后使用雌激素会增加帕金森病
·低血压老人提防帕金森病
·规律应用布洛芬可能延缓或预防帕
Power by DedeCms